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赫尔曼德省遭袭致3死31伤
2017-12-19 05:4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2月18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阿富汗官员18日向媒体证实,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3人死亡,另有31人受伤。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奥马尔·兹瓦克当天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在18日17时30分左右,袭击目标是位于该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市第三警区的一处检查站。死者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平民。

  兹瓦克说,袭击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因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这是拉什卡尔加市3天内遭遇的第二次袭击。16日晚,塔利班武装分子对当地两处检查站发动攻击,造成至少14名安全人员死亡。

  赫尔曼德省是阿富汗境内塔利班势力腹地,毒品犯罪活动猖獗,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3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