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一列车出轨造成多人伤亡
2017-12-19 04:3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12月18日电(记者吴晓凌)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客车18日在华盛顿州塔科马以南脱轨,造成多人死伤。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当天发布声明说,由西雅图开往波特兰的501次列车当天在华盛顿州塔科马以南路段脱轨。列车上有约78名乘客和5名工作人员,目前已知一些乘客和工作人员受伤。受事故影响,该公司暂停西雅图以南的运营。

  事发地所属的皮尔斯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证实,事故发生在18日7时40分许,造成多人死伤,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路段的轨道为新启用,列车在脱轨前时速约130公里。数节脱轨车厢掉落到铁路桥下的5号州际公路路面,造成南向行驶的车道暂时关闭。报道说,已有6人在这一事故中死亡。

  列车脱轨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成立一个工作组调查事故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2213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