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蒂勒森称美国愿与朝鲜无条件对话
2017-12-13 20:4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蒂勒森称美国愿与朝鲜无条件对话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2日表示,只要朝鲜愿意重返谈判桌,美国愿与朝鲜展开无条件对话。

  【要闻二】多国支持巴以双方通过对话解决耶路撒冷地位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启动美国驻以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进程。中国驻埃及大使、驻阿盟全权代表宋爱国11日在开罗出席阿拉伯行政发展组织年会时指出,中国一向坚定支持中东和平进程,支持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处理包括耶路撒冷地位在内的中东有关问题,支持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拥有完全主权、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要闻三】争取最短时间内签署 俄土即将敲定导弹军售大单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11日说,土耳其和俄罗斯官员将于下周会谈,敲定土方购买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的具体细节。

  【要闻四】白宫说美政府未要求国会对伊朗重启制裁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政府本周不会决定是否对伊朗进行制裁,也未要求国会同意对伊朗重启制裁。

  【要闻五】法国巴黎再开气候峰会 马克龙期待“新活力”

  为庆祝《巴黎协定》诞生两周年,法国与联合国、世界银行12日在巴黎共同主办“一个星球”气候行动融资峰会。

  【要闻六】反制日美 俄最快明年在千岛群岛部署反舰导弹

  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11日访问日本时说,日本计划部署陆基“宙斯盾”作战系统,令俄方担忧。日本媒体报道,为反制日美导弹防御合作,俄罗斯最快明年将在千岛群岛增加部署地对舰导弹。

  【要闻七】阿根廷潜艇失联之谜:罪魁祸首是劣质电池?

  阿根廷官员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指认,德国供应商为阿根廷海军失联潜艇“圣胡安”号提供的劣质蓄电池很可能是潜艇出事的“罪魁祸首”,相关招标项目存在“猫腻”。

  【要闻八】单程票没有回头路 意右翼政党欲借反移民上台

  意大利一个反移民右翼政党的党首11日说,如果赢得明年3月议会选举,将给没有资格获取难民身份的人发“单程票”,将他们遣返回国。

  【要闻九】纽约曼哈顿爆炸案嫌疑人被控支持恐怖组织等罪名

  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12日对前一天在曼哈顿中城制造爆炸案的嫌疑人提出5项指控,包括支持恐怖组织和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罪名。

  【要闻十】“女权主义”当选美国韦氏出版公司2017年度词汇

  美国韦氏出版公司12日公布,“女权主义”被评为2017年度词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韵动天鹅湖
韵动天鹅湖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