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普京“将一军” 美国难接招
2017-12-12 21:28: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联合国报告:世界经济今年预计增长3% 中国贡献三分之一

  联合国11日发布《2018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报告,预测2017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创2011年以来最快增速。其中,中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约为三分之一。

  【要闻二】北海道旅游巴士事故造成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札幌总领馆11日证实,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当晚在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撞上一座高架桥,多名中国公民受轻伤。

  【要闻三】普京“将一军” 美国难接招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叙利亚宣布,他已下令俄罗斯开始从叙利亚撤军。结合叙利亚局势的演变以及近期中东问题的诸多新动向,普京这一“撤军表态”让美国不太好接招,普京无异于在叙利亚问题上“将了美国一军”。

  【要闻四】美国继续打捞佛州坠湖飞机残骸

  美国佛罗里达州坠湖小型飞机的残骸11日被陆续打捞上岸。当地警方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打捞工作预计12日将继续进行,执法人员将在现场协助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

  【要闻五】土俄两国总统强调应和平化解耶路撒冷紧张局势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日在安卡拉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一致强调要和平化解耶路撒冷紧张局势。

  【要闻六】英国首相称英支付“脱欧分手费”有附加条件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1日说,英国预计向欧盟支付350亿至390亿英镑(约合470亿至520亿美元)的“脱欧分手费”,但条件是双方未来要达成一份贸易协议。

  【要闻七】部署两套“宙斯盾” 日防卫省多要37亿预算

  日本政府有意在东北部和西部部署两套陆基“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防卫省因而提出总计37亿日元(约合2.15亿元人民币)额外预算要求。首相安倍晋三最早将于19日召开内阁会议,作出相关决定。

  【要闻八】全球军售5年来首次增长 欧美企业仍“霸榜”

  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11日发布报告,显示国际军工企业销售额连续减少5年后,2016年首次增长。美国和西欧企业仍是最大卖家,占报告中全球销售总额八成以上。

  【要闻九】疑染病菌 法国乳业巨头全球召回婴幼儿奶粉

  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公司10日宣布,因怀疑部分产品感染沙门氏菌,这家企业将暂停销售并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婴幼儿奶粉,包括出口到中国的产品。

  【要闻十】《水形物语》和《大小谎言》领跑美国金球奖影视剧提名

  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11日在洛杉矶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公布,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和电视剧集《大小谎言》成为最大赢家,分别以7项和6项提名领跑电影和电视剧奖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3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