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亚投行首个对华项目落户北京助力“北京蓝”
2017-12-11 20:44: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亚投行首个对华项目落户北京助力“北京蓝”

  开业将近两年,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11日对外宣布,首个对华项目落户北京,用于天然气输送管网建设等工程,助力“北京蓝”。

  【要闻二】史料发现,“南京大屠杀”抗战时已是中外公认的战争暴行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发生80周年。新近发现的史料证实,“南京大屠杀”一词在抗战时就已多次见诸报端成为固定提法,并与纳粹屠犹相提并论,有力驳斥了日本右翼称该事件为战后杜撰的谬论。

  【要闻三】美国调查人员说将公布佛州坠机事故调查报告

  美国佛罗里达州小型飞机坠湖事故调查人员10日说,包括两名中国公民在内的3名遇难者遗体已被打捞上岸,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初步调查报告将于近期发布。

  【要闻四】法国总统呼吁以色列重启以巴对话

  法国总统马克龙10日在巴黎会见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他呼吁以方“采取勇敢举动”,重启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对话。

  【要闻五】伊拉克阅兵庆祝击败“伊斯兰国” 美英警告恐怖组织可能卷土重来

  伊拉克10日举行阅兵式庆祝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战争取得胜利。美国和英国政府警告说,恐怖组织可能卷土重来,伊拉克的反恐行动仍未结束。

  【要闻六】记者为假新闻道歉 特朗普不买账:他应该被开除

  特朗普8日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举行的一场支持者集会上发表讲话。次日,他在推特上写道,这次集会听众“爆满”,是“了不起的一晚”。而《华盛顿邮报》记者戴维·韦格尔稍后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显示会场有许多座位空着。他还配文:“爆满。”

  【要闻七】2017年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201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生理学或医学奖、文学奖和经济学奖颁奖仪式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

  【要闻八】在我灵魂留下肮脏印迹 达斯汀·霍夫曼再曝性丑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被爆料曾性骚扰少女作家的美国好莱坞传奇巨星达斯汀·霍夫曼又惹上另一桩性丑闻。一名他提携过的女演员声称,30多年前她遭受了霍夫曼“频繁的性骚扰”,这段“恐怖、道德沦丧、充满羞辱”的经历毁了她。

  【要闻九】泰姬陵蒙尘许久洁白不再 “洗头”要花10个月

  世人印象中,印度名胜泰姬陵犹如一位端庄、圣洁的女神。其实,多年空气污染让她蒙尘已久、洁白不再。印度政府计划明年开始清洁泰姬陵穹顶,给女神“洗头”,最早2019年结束。

  【要闻十】《寻梦环游记》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寻梦环游记》以周末三天183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连续第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新疆绿皮“小慢车”驶出“快”生活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安徽庐江:蓝莓入冬时 红叶满山坡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云南南涧:冬日樱花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2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