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远程轰炸机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7-11-26 03:59: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5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国防部25日说,俄空天部队当天出动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向盘踞在叙利亚东北部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展开空袭。

  据俄国防部通报,6架图-22M3远程轰炸机编队从俄罗斯境内空军基地起飞,对盘踞在叙利亚东北部一个地点的“伊斯兰国”目标展开空袭,摧毁了极端组织的据点和作战装备,命中全部既定目标。

  据俄国防部通报,部署在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的俄空天部队苏-30SM战机和苏-35S战机为轰炸机编队在叙利亚空域提供了护航。

  叙利亚政府军自9月初攻入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后,一路南下。11月19日,叙军方宣布全面收复“伊斯兰国”在叙最后主要据点阿布卡迈勒。

  “伊斯兰国”虽覆灭 中东乱局未终结

  多方围剿终被击溃!一图解读“伊斯兰国”兴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美土总统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美国白宫24日说,总统特朗普当天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2017-11-25 10:00:34
  • 俄外交部称美军在叙利亚身份接近占领军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军在叙利亚的身份已经接近占领军。
    2017-11-24 09:40:26
  • 俄土伊峰会勾勒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路径
    俄罗斯总统普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叙利亚问题三方会议,勾勒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路径,即召开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启动叙利亚人民主导的政治进程和举行自由公正选举。
    2017-11-23 16:26: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01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