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3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阿富汗东部被炸死
2017-11-26 02:29: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5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据阿富汗媒体25日报道,驻阿美军日前在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展开新一轮空袭,炸死至少13名该组织武装分子。

  据阿富汗哈马新闻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此次空袭地点位于楠格哈尔省南部,打击目标是“伊斯兰国”在当地的藏匿点。

  报道说,此次行动是通过无人机锁定“伊斯兰国”的藏匿点,并进行打击的。

  2015年以来,“伊斯兰国”不断向阿富汗东部、北部等边境地区渗透,在楠格哈尔省相对活跃。今年4月13日,驻阿美军曾向该组织位于楠格哈尔省阿钦地区的目标首次投放大型空爆炸弹,炸死94名武装分子。

  “伊斯兰国”虽覆灭 中东乱局未终结

  多方围剿终被击溃!一图解读“伊斯兰国”兴衰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01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