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乒乓球推动了中纳友谊——记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赛
2017-10-16 15:18:10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4日驻纳大使张益明(左)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办的纳米比亚大学孔子学院杯中纳乒乓球友谊赛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网记者吴长伟摄

  纳米比亚体育运动委员会总干事穆维亚在乒乓球赛开幕式上说,在中国朋友的帮助下,纳米比亚球员从中国学到了乒乓球经验,他们成为了纳米比亚的骄傲。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表示,乒乓球运动为中纳两国人民带来了相互理解和友谊,中国驻纳大使馆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纳米比亚的乒乓球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纳米比亚举办通信展 中兴通讯方案获纳总理称赞
    10月9日,纳米比亚在首都温得和克举办了第四届信息与通信技术峰会(ICT SUMMIT),纳总理莎拉?库贡盖卢瓦-阿马蒂拉(Saara Kuugongelwa-Amadhila)在开幕式上宣布,纳米比亚的手机网络覆盖率已经上升到95%,移动用户数达到每百人119.16部手机。
    2017-10-11 16:00:53
  • 中国援助纳米比亚大米举行交接仪式
    中国援助纳米比亚大米4日在纳首都温得和克举行交接仪式,来访的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和纳副总理兼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部长内通博·南迪-恩代特瓦出席了交接仪式。
    2017-04-05 09:33: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金秋北京11处园林景区宜赏红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广西钦州现火烧云景观
大美胡杨醉金秋
大美胡杨醉金秋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三峡工程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最后1米冲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20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