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图书亮相第35届西班牙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7-10-06 13:26: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10月5日电(记者郭求达)第35届西班牙国际图书博览会4日至6日在马德里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图书展”在博览会上亮相,吸引不少读者驻足参观。

  此次“中国图书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共展出9个类别300余册图书,其中包括《一带一路:中国崛起给世界带来什么》等展现当代中国发展道路和中国价值观的精品图书。

  此外,针对西班牙汉语学习者的西班牙语版汉语教材教辅类图书、反映中国在自然和人文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优秀出版物、反映中国人生存与思考状态的当代文学作品,以及多种优秀少儿读物也在书展上亮相。

  中国出版代表团希望借助本次展会让更多西班牙乃至世界各国读者了解中国出版物,促进中国和西班牙在新闻出版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西班牙国际图书博览会于1983年由西班牙出版商联合会创办,在西班牙语世界具有较大影响力。据主办方统计,本届书展共吸引世界各地超过300家展商参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6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