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白开始举行“西部-2017”联合军演
2017-09-15 00:01: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9月14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别洛科涅夫14日表示,俄白两国参加“西部-2017”联合军演的部队当天开始执行相关作战训练任务,为期一周的两国联合军演拉开帷幕。

  别洛科涅夫是俄白“西部-2017”联合军演白方将领。白通社当天援引别洛科涅夫的话报道说,目前参演部队正在白俄罗斯德列通地区及“列别尔斯基”和“洛斯维多”两个试验场执行“搜索、封锁并消灭非法武装侦察破坏小组”的任务。

  白方邀请包括北约在内多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及外国驻白使馆武官等80余人观摩军演。

  同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白联盟国家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已将演习指令传达给参演军团及军事机构指挥官,军演预设背景是极端主义团体深入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地区并实施恐怖主义行动,军演意在完善各级参谋部作战协调性、对接两国军队及武器指挥系统,帮助指挥官掌握规划军事活动和管理部队的技能等。

  俄罗斯国防部强调,此次军演不针对任何国家或组织。

  “西部-2017”联合军演将持续至20日,演习将在白俄罗斯境内多个试验场以及俄罗斯境内三个训练场举行,1.27万人参演。其中,在白俄罗斯境内参演人数为1.02万人。(参与记者:安晓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