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会议在俄罗斯喀山举行
2017-09-14 23:47: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俄罗斯喀山9月14日电(记者石昊)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14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分委会中方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分委会俄方主席、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共同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就民用航空、原材料、装备、无线电电子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协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委会会议前,民用航空、原材料、装备以及无线电电子4个工作组分别举行了会议。

  会后,苗圩与曼图罗夫签署了分委会会议纪要,并见证了《鞑靼斯坦共和国卡马河畔切尔内市与青岛海尔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意向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俄罗斯联邦中央电子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中俄创新大赛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工作组会议纪要的签署。

  中国工信部、俄罗斯工贸部、中国驻喀山总领事馆、中俄两国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有关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
    新华社广州9月13日电国务院副总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刘延东12日在广州与俄罗斯副总理、委员会俄方主席戈洛杰茨共同主持召开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2017-09-13 23:47:53
  • 中俄联合研制重型直升机“路线图”初步明确
    中国航空工业直升机副总工程师黄传跃表示,中国航空工业直升机与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依据2015年5月8日签署的《重型直升机项目企业间合作框架协议》,现已展开多轮合同谈判。
    2017-09-13 22:01:56
  • 中俄成立综合性大学联盟
    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13日在深圳成立。
    2017-09-13 21:30: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66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