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讨论地区安全与合作
2017-09-06 12:57: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9月5日电(记者韩梅 石中玉)波兰总理希德沃5日在华沙与到访的立陶宛、拉脱维亚总理以及爱沙尼亚总理代表举行会晤,就地区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欧盟东部政策等问题进行讨论。

  在会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希德沃表示,波兰与波罗的海三国在关键性的国际问题上看法接近。在面对诸如地区安全、欧盟东部政策、能源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时,共同的要求和利益将波罗的海三国与波兰团结起来。

  希德沃说,与会者就该地区边境安全问题进行讨论,认为四国需加强网络安全合作。各方还就该地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交换了看法,就欧盟统一市场、单一数字市场等协调了立场。

  立陶宛总理斯克韦尔内利斯表示,欧盟应该对波罗的海地区的安全和防务负责。拉脱维亚总理库钦斯基斯则强调了地区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