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恢复正常办公
2017-08-08 09:12: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8月7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7日恢复办公,6日发生的火灾并未对总领馆正常工作造成影响。

  中国驻休斯敦副总领事王昱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总领馆7日已经恢复正常办公。6日发生的火灾初步判定为一起意外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6日下午1时许,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办公区顶层一个房间发生火灾。总领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协调休斯敦市消防部门,迅速将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总领馆在官网上对休斯敦市消防部门、美国国务院外交安全局驻休斯敦办事处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休斯敦社会各界友人的关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晒“秋”
    晒“秋”
    济南潮汐车道“拉链车”上路
    济南潮汐车道“拉链车”上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