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人口走私案嫌疑人面临非法贩运人口指控
2017-07-25 10:49: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7月24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人口走私案嫌疑人24日首次出席法庭听证,他将面临非法贩运人口的犯罪指控。

  现年60岁的卡车司机马修·小布拉德利当天在得州圣安东尼奥一联邦地区法院出席听证。法庭认定,他将面临“非法贩运无身份证明的移民”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本案将于27日再次举行听证。在此之前,小布拉德利会一直被警方拘押,无权保释。

  圣安东尼奥市警方23日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随后在车内找到8具尸体并救出30多人,他们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2人不治身亡。

  警方说,车内有人向沃尔玛员工要水喝,这引起了员工的注意并报警。圣安东尼奥市当天最高气温38摄氏度,货车内没有空调,也没有人向车内人员提供过饮用水,最终致10人因中暑、窒息及脱水而死。

  超市监控录像显示多辆汽车早些时候曾经从这辆货车内接走数人。警方目前尚不能判定这些死伤者的国籍,以及他们计划前往何处。

  得克萨斯州地处美国南部,与墨西哥接壤,边境地带人口贩运活动猖獗。上月,美国警方在美墨边境地带拦下一辆重型卡车,发现44名试图非法越境的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美国人口贩运案17人生命垂危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新华社发(颜博 摄)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
    2017-07-24 07:25:25
  •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各国打击毒品滥用及非法贩运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呼吁各国政府履行在去年世界毒品问题特别联大上作出的承诺,采取协调、平衡、全面的行动,为毒品问题找到可持续的解决之道。
    2017-06-27 07:27: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7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