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味向我漂过来!曲水流觞进了日本咖啡馆
2017-07-24 06:45: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知道是否受中国文化中曲水流觞的影响,日本埼玉县Tamura咖啡馆的设计者在餐台上挖出一圈凹槽,将水引入槽中,让流水把顾客选购的食品饮料带到顾客面前。

  你可以点一块蛋糕,或者一份绿茶刨冰,或者要一份冰激凌。下单后不久,你就会看到放在一个圆托盘里的美味甜品漂到你面前。炎炎夏日里,面对这条餐桌上的小河和漂在上面的清凉食品,你会顿觉神清气爽。

  除了食物,咖啡、茶、啤酒等各种饮料及盛放饮料的容器也是这样漂到顾客面前。

  据rocketnews24网站报道,日本有许多用传送带把食物送到顾客面前的餐馆,比如无处不在的回转寿司餐厅,但是这种曲水流觞式的送餐方式难得一见,或许值得人们从东京乘坐半小时列车专程前往体验一番。(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各大航空公司开始强化赴美航班安检以加强反恐
    东京羽田和成田两大国际机场在18日当天上午就有飞往美国的航班,由日本全日空和日本航空执行飞行任务。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日本新千岁、仙台、羽田、成田、中部、关西、福冈7个机场均有美国直航航班。
    2017-07-20 08:16:21
  • 日本东京突遭大颗冰雹袭击 车站屋顶被砸出窟窿
    据日媒报道,本月18日,日本关东地区受大气状况不稳定等因素影响,局部区域出现了暴雨天气。据JR东日本透露,受冰雹影响,位于东京丰岛区山手线驹込站站台的一部分屋顶被砸出窟窿,所幸无人受伤。
    2017-07-19 13:58:43
  • 日本向联合国狂撒10亿美元 分析称其着眼于“入常夙愿”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蓝雅歌 刘雯】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当地时间17日在纽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部长级会议上宣布,将提供总额1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联合国的教育等公益事业。
    2017-07-19 07:32: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