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警方打死8名穆兄会成员
2017-07-24 00:27: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23日电(记者郑思远)埃及内政部23日发表声明说,埃及警方当天在法尤姆省的一次交火中打死8名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成员。

  声明说,警方接到确凿信息,隶属于穆兄会的“决断”组织头目准备在埃及发动恐怖袭击。警方随即对开罗西南100公里的一处极端分子的训练营展开突袭,8名穆兄会成员在与警方交火中被打死。

  本月,埃及警方在开罗附近的吉萨省和苏伊士运河流域城市伊斯梅利亚共计打死22名极端分子,他们分别属于“决断”组织和西奈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近几个月来,埃及反恐形势严峻。4月9日,埃及北部城市坦塔、亚历山大遭恐怖袭击,埃及总统塞西随即宣布埃及进入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本月10日,埃及政府将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埃及军方称应与美军加强反恐合作
    埃及军方发言人16日说,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马哈茂德·赫加齐强调应继续加强与美国的军事合作,尤其在反恐领域,以应对地区安全挑战。
    2017-07-17 10:47:35
  • 埃及胡尔加达:游客遇袭度假村加强安保警戒(图)
    新华社照片,胡尔加达(埃及),2017年7月15日 (国际)(4)埃及胡尔加达:游客遇袭度假村加强安保警戒7月15日,在埃及胡尔加达,安保人员在发生游客遇袭事件的度假村门口检查车辆。
    2017-07-16 07:40: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6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