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会预算局:若废奥巴马医保 9年后将另有3200万人没有保险
2017-07-20 08:57:2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CNBC新闻网7月20日报道,一项来自美国国会预算局的分析显示,若特朗普废除奥巴马医保,又没有取而代之的保险,那么到2020年,将会另有2700万美国人没有保险,到2026年,没有保险的美国人数将会增加到3200万。

  分析还称,由于新医保不会通过强制投保和政府补贴实现更多人参保,购买人群可能缩小为老者或身体欠佳者。这会使一些保险公司提升价格,并由于客户减少而停止部分项目,使更多人买不到保险。

  美国特朗普政府推出的欲取代“奥巴马医保”的新医改法案17日遭遇重大挫折。在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宣布将对法案投反对票后,新医改法案已无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美国媒体称,这是特朗普上任推行一系列新政后遭受到的一次沉重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美共和党推替代“奥巴马医保”法案,或让1400万人“脱保”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张朋辉】美国国会预算局1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按照国会共和党人提出的医疗保险计划,明年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将增加1400万,到2026年这一数字将是2400万。
    2017-03-15 07:37:45
  • 医保诈骗案折射美国医疗体制弊端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联邦检察官已在全美范围内对涉嫌参与医保药物诈骗的412名医疗从业者提出起诉,他们涉嫌滥开止痛药及伪造医疗账单骗取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涉案金额高达13亿美元。《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称,佛罗里达成为美国医保诈骗的重灾区,滥用药物已经成为该州棕榈滩镇最大的产业,每年创收超过10亿美元。
    2017-07-19 07:16:02
  • 美参议院再次推迟新医保法案程序性投票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15日宣布,由于共和党议员约翰·麦凯恩手术后需休养,参议院将推迟原预计下周进行的新医保法案程序性投票。
    2017-07-16 22:31: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9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