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九旬老汉修飞机70余年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7-19 19:30: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7月19日电 现年91岁的美国纽约人阿兹里尔·布莱克曼18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上工龄最长的飞机维修师,截至7月7日,他的工龄长达74年零355天。

  为此,美国航空公司专门在一架崭新的波音777飞机驾驶舱后的机身上,印上了布莱克曼的名字和他的签名。

  据报道,布莱克曼16岁从航空学校毕业后,就到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美国航空公司维修厂工作,先从钣金车间学徒做起。在职业生涯中,他维修过50多种不同类型的飞机。

  尽管年事已高,但布莱克曼依然对工作充满热情。他每周上班5天,从早上5点干到下午1点,而且总是提前两个多小时就到达机库。

  如今,布莱克曼不再干体力活,而是主要负责协调。下个月布莱克曼将年满92岁,但他仍没有退休的打算。他说:“我从不认为这是一份工作,因为我痴迷于此,并以此为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毯子也收费?乘坐这些美国航空公司要多付额外钱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美国的各大航空公司为了保持盈利,不断提出增加各种附加费,如转机收费、额外托运行李、超重收费、食品和饮料、预订费用,甚至毯子和枕头等都收费。这一研究的结果是基于单向旅行的乘客,因此乘坐该航空公司的往返旅客的额外费用接近百元。下面列出的是收取额外费用最高的5家美国航空公司,一起了解一下吧。
    2017-07-19 16:47: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4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