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与以色列拟合建天然气管道
2017-07-13 11:17: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12日电(记者 易爱军)以色列能源部长尤瓦尔·施泰尼茨12日表示,以方和土耳其寻求在今年内就建设天然气管道向土耳其和欧洲输送以色列天然气问题达成协议。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施泰尼茨当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参加第22届世界石油大会时说,他在参会间隙与土耳其能源部长贝拉特·阿尔巴伊拉克举行了“非常富有建设性的”会谈,阿尔巴伊拉克可能在年内访问以色列。

  施泰尼茨表示,以土在举行4轮会谈后决定加快会谈进程,努力在年底前达成一项政府间总协定,以便以土天然气管道项目能够开工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卡塔尔将大幅增产液化天然气
    卡塔尔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萨阿德·卡阿比4日在多哈透露,卡塔尔决定大幅提高液化天然气产量,由目前的年产7700万吨提升至2024年的1亿吨,增幅接近30%。
    2017-07-05 13:07:24
  • 我国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4日对外公布《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提出加快推进天然气在城镇燃气、工业燃料、燃气发电、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大规模高效科学利用。
    2017-07-04 21:46:56
  • 天然气配气投资收益率不得超过7%
    为加强城镇燃气配送环节价格监管,促进天然气行业健康发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6月22日发布了《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由此构建起该领域全环节价格监管体系。
    2017-06-23 09:12: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旅韩大熊猫“爱宝”“乐宝”庆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1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