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结束对阿曼访问 两国海军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2017-06-23 11:24: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曼马斯喀特6月22日电(许寿明 方立华)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圆满结束对阿曼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22日离开马斯喀特。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沈浩拜会了阿军政领导,阿海军领导和官兵代表等登上长春舰、荆州舰参观。中阿两国海军官兵开展了专业交流、文体友谊赛等活动,长春舰、荆州舰、巢湖舰进行了舰艇开放。

  驶离后,编队与阿海军举行了海上联合演习,主要包括编队运动、编队通信、联合护航等内容。中方参演兵力为长春舰、荆州舰和巢湖舰,阿方参演兵力为近海巡逻舰B20舰、B22舰,轻型护卫舰C31舰等。

  沈浩介绍说,通过联合演习,双方相互借鉴了编队运动、编队通信、联合护航等舰艇训练组织实施和非战争军事行动开展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双方舰艇的协同配合能力,深化了两国海军的互信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自行火炮实弹射击,就是这么酷炫!
    自行火炮实弹射击,就是这么酷炫!
    冲天“飞豹”备战“航空飞镖”
    冲天“飞豹”备战“航空飞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9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