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因气流颠簸逾20人受伤
2017-06-18 13:28: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18日电 18日东航巴黎至昆明MU774航班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逾20名旅客受伤。目前航班已安全落地昆明,伤员已送到医院救治。

  “东方航空”官方微博18日发布消息,“今日,东航云南公司巴黎至昆明航班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机上部分旅客不适。机组按程序进行了处置,航班安全落地昆明。云南公司已安排相关医疗服务。”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此次航班气流颠簸造成逾20名旅客受伤,伤员已被分别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救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其中,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收治伤员不低于12人,伤情分别为骨折、头皮裂伤、软组织挫伤等。

  记者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看到,多名此次航班的受伤旅客在接受检查和治疗。一名旅客介绍,该航班17日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原定18日7:40抵达昆明机场,实际近9时抵达。即将抵达时,受剧烈气流颠簸,不少旅客头部、肩部碰撞到行李架,还有行李滚落砸到一些乘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16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