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警方称将尽快公布伦敦恐袭案3名袭击者身份
2017-06-05 11:2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指出,在3日的伦敦恐袭案中,8名警察共发射了50发子弹,阻止似穿戴自杀炸弹腰带的三名袭击者继续滥杀无辜。警方还表示,将“尽快在运作上允许的情况下”,公布三名袭击者的身份。

  据悉,英国大多数警员没有持枪,因此警员开枪是相当罕见的。英国反恐警察总长罗利说:“这些警员面对的状况是危急的,是生死关头……三名看来穿戴着像是自杀炸弹腰带的武装男子,已经攻击和杀害了公众,必须立即制止他们。”

  据悉,6月3日晚间,一辆汽车在伦敦桥上冲向行人,随后,3名武装恐怖分子下车持刀袭击路人。3人均被警方击毙。恐袭导致7人死亡,48人受伤。警方隔天在伦敦东区逮捕与这起恐袭有关连的12名嫌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警方在伦敦恐袭后拘捕12人
    英国警方在伦敦恐袭后拘捕12人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25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