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约多国部队进入罗马尼亚参加联合军演
2017-06-02 13:19: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6月1日电(记者林惠芬)北约多国部队1日从罗马尼亚南部与保加利亚接壤的久尔久进入罗马尼亚,参加代号为“2017·高贵跳跃”联合演习的实弹演习。

  当天,来自英国、德国、荷兰、挪威、波兰、西班牙、阿尔巴尼亚和保加利亚基地的8个车队及150多辆装备从保加利亚进入罗马尼亚。作为北约高级戒备联合特遣部队的一部分,上述部队约2000名军人将聚集在罗马尼亚中部的钦库训练场,与罗马尼亚2000多名军人共同参加下一阶段演习。

  罗马尼亚陆军参谋长马里乌斯·哈拉巴久表示,“高贵跳跃”是北约驻那不勒斯指挥部和罗国防部共同计划的一次短期演习,由英国快速反应部队主导,北约驻罗多国部队参与,以显示北约盟军在防范目前所面临威胁的快速反应能力。

  他说,这次演习十分重要,罗马尼亚作为一个国家将显示其展开军事行动的能力、意志和决心。

  “2017·高贵跳跃”联合军事演习5月26日到6月16日在希腊、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3国境内举行,共有11个北约成员国参加,旨在检验北约部队的运作能力以及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军队的后勤保障及其与北约成员国联合行动能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在白宫外抗议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07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