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男子热气球求婚 浪漫一刻惨变惊魂瞬间
2017-06-01 06:4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加拿大一对情侣估计这辈子也忘不了他们的订婚仪式,不光是因为浪漫,更因为惊险。

  斯蒂芬·马丁精心设计了在热气球上向女友克丽丝廷·彼得斯求婚的环节。不料,因天气作怪,这番浪漫险些以悲剧告终。

  他们5月26日在艾伯塔省首府埃德蒙顿乘坐热气球。因为天气不佳,热气球升空时间被推迟了好几次。当天气转好,终于可以起飞后,两人兴奋不已。

  热气球升到一定高度后,马丁单膝跪地,向女友彼得斯求婚。彼得斯刚同意没多一会儿,天气突变,热气球开始急坠。

  “突然间,我们离地面还有三四十英尺(大约9到12米)时,整个热气球抖动,后来听见树枝折断的声音,我们落在了一棵树上,”彼得斯告诉埃德蒙顿CTV电视台。

  驾驶员鼓捣了一阵后,热气球从这棵树挣脱,飞到了另一棵树上,之后落地,在地面上拖拽了30米到60米后才停下。

  幸运的是,整个事件有惊无险,无人受伤。(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加拿大研究:小酌红酒不见得有益心脏健康
    【新华社微特稿】不少人可能听说过“适度饮红酒有益心脏”的说法,但加拿大一项研究认为,这种说法有误,适度饮酒者之所以患心脏病几率低于完全戒酒者可能不是红酒的功劳。
    2017-05-24 06:45:02
  • 加拿大:机器猎鹰将现身机场驱鸟
    出没在机场跑道附近的鸟群构成安全飞行隐患。
    2017-05-15 06:50:13
  • 加拿大一参议员身陷性丑闻宣布辞职
    (记者 余瑞冬)面对舆论压力以及被开除的危机,身陷性丑闻的加拿大参议员梅雷迪斯(Don Meredith)当地时间9日宣布,决定主动辞去参议员之职。本月初,参议院的道德委员会提交报告,认为梅雷迪斯已不适合继续担任参议员,并建议参议院投票决定是否将其开除。
    2017-05-10 15:06: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2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