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27岁孙女办婚礼 92岁奶奶当花童
2017-05-25 06:45: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式婚礼上,担任花童的大多是小男孩或小女孩。澳大利亚墨尔本姑娘凯琳·沃尔顿的婚礼上却出现了不同寻常的一幕。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报道,现年27岁的沃尔顿上周五在一个教堂举行婚礼,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观礼。她找了小外甥亚历克斯当花童,可亚历克斯缺个“女伴”,偏偏家中没有适龄女孩,于是,沃尔顿想到了她92岁的奶奶艾莉森·沃尔特。

  婚礼上,沃尔特身穿礼服套装,头戴花环,在旁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走在红毯上,边走边为沃尔顿撒下玫瑰花瓣。大家都被这位可爱的奶奶花童感动了。

  沃尔特有7个子女、12个孙辈、3个重孙辈外加2个尚未出生的重孙辈。一生中,她当过新娘、婆婆、伴娘,当花童还是头一遭。“当我跟她提起当花童一事时,她起初不敢相信我的决定。不过她很兴奋,”沃尔顿说,奶奶漂亮、温柔,她非常爱奶奶。由奶奶来当花童,沃尔顿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新人的另类婚礼 请来羊驼当伴郎和伴娘(组图)
    ,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婚礼被别人抢镜,但是这些新娘们似乎并没有这样的担心,因为她们请来了羊驼来参加自己的婚礼。这些好玩的照片显示,新郎和新娘在他们的婚礼上,迫不及待地抓住一切机会与羊驼们一起合影,留下有意思的婚礼照片。
    2017-05-23 08:37:46
  • 硬闯前男友婚礼 印度一女子持枪“抢亲”
    印度北方邦一名女子为爱情豁出去了,竟然带领一伙人赶往前男友的婚礼现场,持枪掳走新郎官。
    2017-05-20 06:50:39
  • 美国羊驼做慈善 优雅亮相婚礼当伴娘伴郎(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日,这些是参加婚礼的动物情侣。除了充当“心理医生”,它们有时候也去参加生日聚会、婚礼等特殊场合,给人们制造有趣的惊喜。除了充当“心理医生”,它们有时候也去参加生日聚会、婚礼等特殊场合,给人们制造有趣的惊喜。
    2017-05-03 13:47: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17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