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教育说明会在立陶宛举行
2017-05-24 21:20: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尔纽斯5月24日电(记者郭明芳)2017北京教育说明会24日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参加说明会的北京14所高校和2所中学吸引了众多当地学生前来咨询。

  本次说明会组织了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等14所高校,以及北京日坛中学和北师大附中平谷第一分校参展。不少参展学校的展台前挤满了等待咨询的当地学生,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馆临时代办马涛涛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教育合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他希望双方院校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利用北京教育说明会这个良好平台,寻找给力的合作伙伴。

  北京教育代表团团长、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德英在说明会上说,来立陶宛举办北京教育说明会,是要加强中立两国青年的相互了解,推进两国教育交流和务实合作。

  来自维尔纽斯的中学生尤斯黛对记者说,中文和中国文化令她着迷,她准备借助说明会这个平台寻找去北京学习国际关系专业的机会。

  此次北京教育说明会自5月中旬起在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举行,立陶宛是最后一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