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因技术原因封锁多款即时通信软件
2017-05-06 00:1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日前因技术原因连续封锁多款当下全球流行的即时通信软件,其中包括黑莓Messenger(BBM)、Line和微信等。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发言人安普朗斯基5日表示,鉴于微信没有提供登记所需的信息传播组织者的联系方式,这一机构根据俄联邦有关信息、信息技术和保护信息的法律条款封锁该软件的使用。

  此前,本月2日,该机构以同样理由封锁包括黑莓Messenger、Line和Vchat在内的其他几款即时通信软件。此外,在今年4月初,聊天通信类软件Zello因缺乏某些登记资料也遭封锁。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去年11月将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列入禁止登录名单,原因是其未能履行俄罗斯有关保护个人资料的法律。这是俄罗斯首次在境内封锁大型社交网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2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