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将投资巴西城市建设项目
2017-04-28 14:1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27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总统府27日发布公报称,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将会对巴西城市建设进行投资,并有意承接该国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当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孔达普尔·瓦曼·卡马特与巴西总统特梅尔在巴西利亚进行了会面,双方讨论了新开发银行未来在巴西的投资项目。

  会后,卡马特表示,新开发银行有兴趣通过参与竞标,承接巴西政府对部分基础设施的转让,在巴西进行长期投资。

  同日,卡马特还会见了巴西政府投资伙伴计划的负责人莫雷拉·佛朗哥。

  新开发银行与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26日签署了首份针对巴西的贷款协议,协议涉及的贷款总额为3亿美元,贷款期限为12年,将主要用于发展巴西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此项协议的签署表明,新开发银行正式在巴西开始运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巴西淡水河谷一季度盈利近25亿美元
    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27日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78.9亿雷亚尔(约合2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
    2017-04-28 13:15:16
  • 金砖银行和巴西签署首项贷款协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26日与巴西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银行签署首份针对巴西的贷款协议。
    2017-04-27 14:23:27
  • 巴西、西班牙将联手修建跨大西洋海底光缆
    综合新华社驻巴西利亚记者张启畅、驻圣保罗记者王正润报道:巴西政府日前宣布,将与西班牙政府合作修建一条从巴西抵达西班牙的跨大西洋海底光缆,为两国民众提供更快捷的线上和云端服务。
    2017-04-26 22:21: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河北围场旱作梯田美如画
    河北围场旱作梯田美如画
    夜幕晨曦瞰杭州
    夜幕晨曦瞰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89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