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出版代表团亮相日内瓦国际图书展
2017-04-26 22:00: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日内瓦4月26日电(记者施建国)第31届日内瓦国际图书展26日拉开帷幕,中国展台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据参展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团长邱立介绍,此次中国代表团由党建读物出版社、中国人口出版社和云南出版集团等8家出版单位组成,展出图书近300种,涉及党建、传统文化、中国文学、人文社科、少儿读物和语言学习等领域,其中不少是国内获奖书籍。

  邱立说,不少展出书籍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旨在向海外读者展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新风貌,为他们了解当代中国发展现状、感知中国文化魅力打开一扇窗。

  邱立表示,参加国际图书展是实现中国出版业“走出去”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参展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准备充分,希望以图书展为平台,结交海外出版界朋友,探索建立国际合作的途径。

  日内瓦国际图书展是瑞士重要书展活动之一,从1987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展品的多元化是该图书展的一大特色。书展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书籍推荐会、作家签名见面会和文化讲座等。本届书展持续5天,将于4月30日结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88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