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从法国接收第三批“阵风”战机
2017-04-06 07:56: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4月5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国防部5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日前从法国接收3架“阵风”战斗机。这是自两国2015年签署军购协议以来埃及接收的第三批此类战机。

  根据两国2015年2月签署的协议,埃及以56亿美元的价格从法国购入总计24架“阵风”战机和一艘多用途护卫舰。此前,埃及军方已接收护卫舰和两批共6架“阵风”战机。

  自2014年6月埃及前军方领导人塞西就任总统以来,埃及政府在军购领域日趋多元化。埃及从法国购买的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已于去年入列,目前正在与俄罗斯就购买适配两艘战舰的舰载直升机进行洽谈。此外,埃及还从德国购买两艘209/1400型潜艇,并在去年接收了其中一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特朗普会见埃及总统塞西,美国加紧打造新中东政策
    【环球时报驻埃及特派记者 韩晓明】4日,埃及总统塞西面带微笑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合照登上埃及各大报纸头版,后者伸出的大拇指尤其抢眼。”  塞西是2009年以来首位访问美国的埃及总统,同时也是特朗普就任后第一位与之通电话的外国国家元首。
    2017-04-05 07:43:44
  • 法国总统访问马来西亚 主推“阵风”战机
    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在访问马来西亚期间向马总理纳吉布推销法国产的“阵风”战斗机。他说,“阵风”战斗机最符合马方要求,并表示将会为马方提供必要支持。
    2017-03-28 22:07:47
  • “中国防务”集结亮相巴西防务展
    为期4天的2017拉丁美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又称巴西防务展)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
    2017-04-05 11:44:18
新闻评论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古筝主播年收入超千万 传统艺术玩直播“圈粉”又圈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呼和浩特城管街头劝阻民众焚烧冥币纸钱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5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