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一带一路”倡议哪里需要以色列 以色列都将全力投入
2017-03-23 11:3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新华网 陈杰摄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以色列国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于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2日,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新华网:网友“生龙活虎” 提问说,今年5月,中国将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您如何看待这一倡议对振兴世界经济发挥的作用?以色列将在哪些领域参与“一带一路”倡议?

  内塔尼亚胡: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无论哪里需要以色列,以色列都将全力投入。以色列在通信、交通、医疗等诸多领域都拥有丰富而先进的技术。以色列在科技领域的成功得益于文化的兼容性,尽管以色列国土面积很小,只有中国的百分之一还不到,人口也只有区区八百万,但人民中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以色列国土面积虽小,但在很多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我觉得,正是因为国土面积小,以色列各行各业的人们才能这样聚在一起,相互启发,共同产生新想法。我期待,以色列的先进技术能被运用到中国所需要的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516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