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以中两国已同意加快自贸协定谈判进程
2017-03-23 11:3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 新华网 陈杰摄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以色列国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于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22日,内塔尼亚胡与新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新华网: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购买以色列产品,所以我们很关注两国自贸协定的谈判情况,想问问总理先生,自贸协定谈判有什么最新进展?

  内塔尼亚胡:我们双方就加快推进以中自贸协定已进行了谈判,协定将加快以色列企业来华发展。不仅如此,以中自贸协定还将给双方高新技术转让带来巨大利好。我个人认为,实现高新技术转让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科技企业直接进驻对象国。如果以色列企业来到中国经营,并且与中国企业合作,以色列的先进技术就能更快进入中国。目前,我们双方已经同意加快自贸协定谈判进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上海发现一死亡须鲸 计划制成标本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龙泉:花田秀旗袍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准备就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516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