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企业代表超七成
2017-03-18 14:53: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3月18日电(记者 涂超华)记者18日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727名代表参加,其中企业界代表有1266人,占到与会人数的七成以上。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召开,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面对近年来 “逆全球化”思潮上升,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为全球化明是非、正视听,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本届年会也因此吸引了全球企业的高度关注。据介绍,2017年年会1727位参会代表中,政府代表299人,学者共162人,企业界代表为1266人,成为参会主体。这些企业界代表中有32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董事长、CEO。此外,将有31个国家或地区195家媒体的1000多位记者或媒体人士出席年会。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以全球化、增长、改革、新经济等方向设置了42场分论坛、12场闭门对话,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领域。年会还将涵盖“一带一路”建设、分享经济、工匠精神等时下热点话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博鳌论坛探讨"全球化未来":中国发展为全球化注入动力
    12月7日至8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主题为“全球化未来”的国际会议。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指出,之所以会出现反经济全球化的声音,是由于各国民众受益程度不同。
    2016-12-09 15:41:46
  • 博鳌亚洲论坛金融合作会议在港举行
    来自不同地区的监管机构、国际组织、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及学术机构代表25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与会者深入探讨了货币政策与增长、跨境资本流动、基础设施及其融资、亚洲金融合作等各方关注的经济和金融议题。
    2016-07-06 06:32:55
  • 综述:为全球毒品治理作积极贡献 中国行动彰显大国担当
    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梁云在会上发言,介绍中国禁毒工作和成效,重申中方的主张和承诺,呼吁全面加强禁毒国际合作,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国声音、中国贡献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与认可。
    2017-03-18 13:17:17
新闻评论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少年逛公园捡到大钻石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大熊猫“蜀兰”回到家乡四川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明太原县城雄姿初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5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