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哈士奇随时随地保持“愤怒脸”吸粉无数
2017-02-18 08:13:2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随着萌宠哈士奇大红网络,网友越来越喜欢哈士奇表情包,还亲昵地称哈士奇为“二哈”。可你见过自带愤怒效果的二哈吗?近日,美国纽约33岁的女子达芙妮·奥黛尔(Daphne Erdal)将自家养的两只“愤怒二哈”照片发布到网上,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

  两只哈士奇是亲姐妹,一只叫做艾薇(Ivy),另一只叫做布鲁(Blue)。两只二哈感情深厚,时常结伴淘气作怪,把主人家里弄得一团糟。照片中,两只哈士奇随时保持一张愤怒脸。达芙妮透露:“它们无论是吃饭、玩耍还是洗澡,都保持着一张看起来很生气的脸,连睡觉的时候也不例外。”

  虽然两个淘气包时常在家里作乱,但达芙妮依旧十分宠爱艾薇和布鲁,她说:“它俩简直是天底下最可爱的小东西!”(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新闻评论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84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