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型男飞行员肌肉健硕工作健身两不误吸睛无数
2017-02-18 08:13:2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近日,德国慕尼黑市的飞机副驾驶员约纳斯(Jonas)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一身肌肉的型男照以及自己在埃及、西班牙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度假照,吸引了2.2万名粉丝的关注。

  31岁的约纳斯既是一名飞行员,又是一名健身爱好者。“我是一名爱好旅游和健身的飞行员,对我而言,成为一名飞行员真是再好不过的事了,因为这个职业把我喜欢的所有东西都集结在一起了。”约纳斯还称他的父亲就是飞行员,他从小就很喜欢父亲从事的这项工作。而他又很喜欢健身,所以决定将两者结合起来,达到工作健身两不误。

  约纳斯1周要飞15-20次航班,但他仍然坚持每周5天在健身房进行锻炼。约纳斯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健身照和旅游照,也受到了网友们不少的负面评论。对此,他表示:“他们可能是嫉妒我如此健康的生活方式吧。健身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做的时间太长了,就需要健身来调节。”(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新闻评论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84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