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总统批评西方国家在叙煽动战争
2017-02-17 11:44: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2月16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日前在接受两家法国媒体联合专访时表示,西方国家参与叙利亚和平进程是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并非真的为叙利亚和平着想。

  相关媒体16日播发了这篇专访。在专访中,巴沙尔说,西方国家为叙利亚的反政府武装提供资助,实际上是煽动战争,而非推动和平。

  巴沙尔还批评国际非政府组织“大赦国际”说,该组织日前发布的一份提及叙利亚秘密处决囚犯的报告建立在臆断而非事实的基础上,出台这样的报告是“可耻的”。巴沙尔说,这一骇人听闻的报告没有给出任何材料作为证据,甚至连所谓处决的人数都不确定,而是用了“5000至13000名”的表述。

  巴沙尔还表示,尽管现在叙政府已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收复了重要城市阿勒颇,但由于西方国家对恐怖主义势力的支持,完全打败恐怖主义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雨中梅
    雨中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城管统一制式服装亮相 年底前全国完成换装
    直击新疆北部边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练
    直击新疆北部边防官兵雪原反恐演练
    美“风暴猎人”追拍极端天气
    美“风暴猎人”追拍极端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48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