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1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7-02-12 22:43: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2月12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官员12日表示,自11日以来,阿安全部队已在东北部巴达赫尚省击毙1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巴达赫尚省政府发言人艾哈迈德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阿安全部队近日对藏匿在该省朱尔姆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清剿行动,成功摧毁武装分子在当地的据点,并收复该区域多处村庄。

  艾哈迈德说,1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在清剿行动中被击毙,包括一名塔利班当地主要指挥官和6名外籍武装人员,另有14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受伤。

  另据当地媒体哈马新闻社援引军方人士消息报道,此次清剿行动并未造成阿安全部队人员和当地百姓伤亡。

  目前,塔利班组织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近年来,塔利班组织及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不断向巴达赫尚省等阿富汗边境省份渗透,在一些政府难以掌控地区的活动日趋频繁。近几个月以来,阿安全力量加强了在当地的清剿力度,力图在塔利班发动“春季攻势”前进一步维护国家安全,不给武装分子调整和准备的机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踏春赏梅正当时
    踏春赏梅正当时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江西德兴山村300米板凳龙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5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