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战机轰炸加沙致7人死伤
2017-02-09 18:52: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2月9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以色列战机9日凌晨轰炸了加沙南部与埃及相邻地带,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人受伤。

  巴勒斯坦卫生部发布的声明证实了伤亡消息,称两名死者均为男性,伤者已被送往加沙南部拉法市的医院救治。声明说,以军袭击目标是加沙与埃及接壤处的地下走私隧道。

  当地目击者证实,以军F-16战机当天向边境地区发射了两枚导弹。

  以色列军方8日晚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最南端城市埃拉特当天深夜遭到4枚火箭弹袭击,“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拦下其中3枚,另外1枚在无人空地爆炸。火箭弹来自埃及的西奈半岛,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以空军轰炸加沙南部与埃及交界处,即是对此次火箭弹袭击的报复。

  以军本月6日曾向加沙武装组织设施发动17轮空袭,以报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加沙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空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以色列度假城市遭数枚火箭弹袭击(图)
    当地时间2月6日,以色列空袭哈马斯在加沙的据点,巴勒斯坦人四散逃离。以色列媒体报道说,火箭弹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在埃拉特引发恐慌,至少有4人因受到惊吓被送医治疗。
    2017-02-09 13:19:38
  • 以色列国防军进行巷战演习(组图)
    新华社照片,外代,2017年2月8日 (外代一线)(1)以军进行巷战演习 2月8日,在以色列南部城镇阿拉德,以色列国防军进行巷战演习。
    2017-02-09 06:55:27
  • 以色列士兵全副武装参加城市作战演练(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以色列阿拉德,Nahal步兵旅士兵全副武装参加城市作战演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以色列阿拉德,Nahal步兵旅士兵全副武装参加城市作战演练。
    2017-02-09 01:52:58
新闻评论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长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龙迎元宵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武汉大学早樱绽放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雨雪大风“联手” 湖北长阳现奇特冰挂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44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