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救援人员找到受灾酒店最后两名遇难者遗体
2017-01-26 23:27: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1月26日电(记者王星桥)意大利遭雪崩掩埋的里戈皮亚诺酒店的救援工作25日夜至26日晨继续进行,救援人员找到两名失踪者遗体,致使死亡人数上升至29人。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救援人员找到了失踪名单上最后两人的遗体。至此,所有失踪者均已找到,灾难总共造成29人遇难,另有11人幸免于难。

  本月18日,意大利阿布鲁佐地区连续发生地震导致雪崩,造成里戈皮亚诺酒店被冲下山坡几百米并垮塌。根据意官方救援机构统计,灾难发生时有40人在酒店中,其中包括28名住客和12名酒店工作人员,雪崩发生时大约有6万吨积雪以及山石强烈冲击酒店,并覆盖酒店,造成了这场悲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红红火火迎新春
    红红火火迎新春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461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