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15年02月22日 07:25:5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新加坡情侣鲨鱼池内完婚 呼吁停止捕鲨
 

    2002年5月,新加坡一对情侣在一个饲养鲨鱼的水族池中举行了婚礼,以呼吁人们停止捕杀鲨鱼的“残忍行为”。

    这个奇特的婚礼在新加坡著名旅游胜地圣陶沙岛上的海底世界举行。新娘在婚礼结束后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与众不同的婚礼引起人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关注。”参加婚礼的“宾客”包括几十条养在水族池里不同品种的鲨鱼,由于这些“海中霸王”现在“很温顺”,因此没有给这对新人带来任何危险。

    鲨鱼鳍就是著名的海鲜“鱼翅”的原料,因此渔夫通常把鲨鱼鳍切下来后就把鲨鱼重新丢回海中,这时的鲨鱼往往因流血过多而死亡。

    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表示,每年有大约1亿头鲨鱼被用这种残忍的手段杀死,但据一些专家强调,鱼翅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营养价值,至于汤的鲜美味道,纯粹是佐料的功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488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