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15年02月22日 07:25:5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非常”浪漫篇=======
 
美国新人“零重力婚礼”
 
 

    2009年6月20日,来自纽约的埃琳·芬尼根和诺厄·富勒莫,在墨西哥湾的高空中一架特制的波音727型飞机上,完成一场特殊的婚礼——世界上首次在“零重力”状态下举行的婚礼。

    为了模拟失重,飞机在空中进行抛物线型飞行,飞行过程中反复地急速上升、迅速下降。在整个过程中,因为会不停地发生碰撞,不论是两位新人还是到场嘉宾,都要不停地摸索来协调好他们的动作。

    “零重力”状态下,婚礼的一切都与众不同。首先,这场特殊的婚礼需要特别的行头。新娘身穿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零重力婚纱”,确保在失重状态下不飘浮起来。而新郎也穿着特制的“零重力燕尾服”。此外,2枚婚戒是特制的“零重力婚戒”,用稀有的“吉比恩”陨石上的金属碎片制成。这颗太空陨石在远古时代坠落到非洲纳米比亚卡拉哈里沙漠,其成分是铁镍合金。

     连新人间的接吻都很特别。诺厄略显无奈地表示,在令人激动的接吻那刻,他难以对准新娘的嘴唇。“第一次接吻彻底失败,我知道我应该对准哪个位置,但身体就是不听使唤。”而新娘埃琳说:“诺厄撞到了我的鼻子,也许会流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488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