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15年02月22日 07:25:5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英国新人机翼上结婚
 
 

    2008年8月,英国一对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中——站在由特技飞行员驾驶的红白相间的飞机机翼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23岁的新娘凯蒂和24岁的新郎格鲁姆分别站在两架相同的飞机机翼顶上,同时婚礼主持站在另一架飞于他们前面的飞机上通过空中通信系统主持了他们的婚礼。因为飞机巨大的噪音,他们必须大声说话来让互相听见。 “你会终生爱她、尊敬她、保护她和忠实于她吗?”婚礼主持大声问新郎。“我愿意!”格鲁姆大声回答。

    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大声起誓,飞机拖出一道道白烟。后来由于受风雨影响,飞机停止了飞行,但新人仍然兴奋不已。“我从没想过我会在飞机机翼上结婚!”新娘兴奋地说。新郎对天空新闻台说:“我们是疯狂的,所以我们希望有个与众不同的婚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488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