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2015年02月22日 07:25:5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史莱克”婚礼 因爱心而美丽
 

    2013年12月,英格兰中部西米德兰兹郡一对新婚夫妇则更加别出心裁,上演了现实版电影《怪物史莱克》主题婚礼。而这次婚礼所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助给当地的癌症研究机构。

    报道称,英国西米德兰兹郡金斯温福德(Kingswinford)一对新婚夫妇,39岁的内森和44岁的阿曼达,在恋爱8年之后,决定将自己涂成鲜艳的绿色,通过上演现实版“史莱克”迎娶“菲奥娜公主”的浪漫故事来纪念两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各位亲朋好友也十分配合,纷纷将自己装扮成了电影里的人物,来参加这场羡煞旁人的童话婚礼。据悉,在身边7位朋友均因癌症去世之后,阿曼达的妹妹也被诊断为乳腺癌,因此这对夫妇决定将婚礼所筹集到的资金全部捐给当地的癌症研究机构,用来帮助更多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7488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