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哈马斯称无意与以色列发生大规模冲突

2014年07月04日 04:48:1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加沙7月3日电(记者陆佳飞)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3日说,哈马斯无意在目前阶段与以色列发生大规模冲突。

  哈马斯发言人祖赫里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需要对目前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加剧负责。祖赫里表示,哈马斯在目前阶段无意与以色列发生大规模冲突,但他强调,哈马斯随时做好准备并且有能力抵挡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进攻。

  以色列此前有报道称,以军方目前增加在加沙和以色列边境的军事力量部署,并准备再次攻击加沙。以军方一名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在边境加大了部署力度,但同时表示,根据目前对局势的评估,此次部署额外军队的主要目的是保卫以色列边境,而非升级巴以冲突。

  2日,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东耶路撒冷附近怀疑被犹太极端分子报复性杀害,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再次升温。以色列国防军3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共有18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其中3枚击中以南部城市斯代罗特的民宅,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以军随即对加沙地带武装分子基地展开轰炸。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07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