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纪委网站开设曝光专区欢迎群众举报元旦春节“四风”问题
2017-12-15 18:1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朱基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该网站推出“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将于近期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据介绍,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专区“双周通报”栏目将从12月29日起,分3次集中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设专栏对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警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新华网评:如何应对“四风”变形?
    无论作风问题怎样变花样,我们党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不会变,落实监督的手段不会软,制度探索的脚步不会停。螺丝只会越拧越紧,工作只会越做越实,我们必能累积作风精进的点滴成效,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7-12-14 15:31:23
  • 新华微评:评比泛滥是“四风”顽疾
    一早上要接待13个检查团,这是怎样的负担?一些地方年终评比泛滥,让基层不堪重负,助长形式主义之风。
    2017-12-11 21:20: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1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