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俄大学生在哈巴罗夫斯克举办新年晚会
2017-12-15 18:02: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4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的中国留学生欢聚一堂,与当地俄罗斯同学共同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起点·新发展”的2018年中俄大学生新年晚会。新华网发(吴刚摄)

  新华社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12月15日电(记者 吴刚)主题为“新时代·新起点·新发展”的中俄大学生新年晚会,14日在俄罗斯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的太平洋国立大学举行。中国留学生与俄罗斯同学欢聚一堂,歌唱新时代中俄人民的深厚友谊,舞动两国青年人的激情与活力。

  晚会上,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郭志军向中俄大学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青年时光,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为实现理想积累能量。他希望中俄青年友好相处,增进友谊,努力成为两国伟大友谊和中俄各领域合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传承者。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主席卢科夫斯科伊在致辞中表示,青年一代作为俄中友好事业的接班人,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必将为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注入新的能量。他祝愿在座的同学们努力进取、学业有成,共同捍卫两国人民的珍贵友谊和历史财富。

  晚会演出欢快热烈,精彩纷呈。两国大学生们用歌声、器乐、舞蹈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文艺才能。其中既有高雅唯美的华尔兹舞蹈和钢琴独奏,也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和游戏互动。一曲吉他弹唱《故乡》让人止不住对故土亲朋的思念,而动感舞蹈《小苹果》则让现场气氛沸腾起来,引来阵阵欢呼。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1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