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2017年12月14日 09:36:39 | 来源: 中国军网
分享到:

导弹击毁来袭目标。  

  一艘艘战舰游弋列阵,一枚枚导弹剑指苍穹。12月7日清晨,东海某海域战云密布,来自海军三大舰队的40多艘舰艇同台竞技,围绕防空反导课题展开海军导弹专业竞赛性考核。

  此次竞赛性考核突出问题导向,组织舰艇在超低空对多目标进行连续抗击,重点考察末端反导能力,检验水面舰艇部队导弹专业基础训练质量。考核采取理论考试、现场答辩和海上实作的方式,所有参赛舰艇从海军三大舰队中随机抽选,所有参赛人员也按照编制命令严格审核,旨在考出部队真实训练水平。

  风大浪急,正是练兵时。苍茫的海面上,一艘艘战舰张弓搭箭,一枚枚导弹划破长空。记者用相机定格这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为越来越贴近实战的练兵备战热潮深感振奋。(胡威 韩林 陈仲箎 解放军报记者 刘亚迅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210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