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启动
2017-06-23 18:19:4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通过把“中国城市幸福感评价体系”的权重指标向“体现人民获得感”方向调整,突出“砥砺奋进·城市中国”的主题。

  幸福是人们对生活最美好的期待,2017年哪座城市生活更幸福?23日,“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北京启动 。

  本次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年,是目前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城市主题活动。

  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通过把“中国城市幸福感评价体系”的权重指标向“体现人民获得感”方向调整,突出“砥砺奋进·城市中国”的主题。组委会将根据新的指标体系将过去五年间的城市调查数据进行梳理,全面盘点党的十八大以来城市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的幸福收获。

  自7月份起,组委会将委托专业调查机构开展入户抽样调查和利用主流新型媒体进行公众调查、大数据采集以及材料申报等工作。调查结果以公众主观调查与客观数据调查相结合,专业评价机构和评审委员会共同确认的方式产生。最终产生的“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将在年底前举办的“中国城市幸福论坛”活动上发布。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山东烟台:“准海员”登轮体验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陇中梯田美如画
    陇中梯田美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212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