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省林业厅积极推进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
2017-04-17 07:41:41 来源: 江西省林业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林业网4月17日讯 自2014年10月“财政惠农信贷通”融资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当地金融部门,有效推进该项工作。截至2016年12月31日,江西省累计发放“财政惠农信贷通”涉林贷款35.02亿元。

为督促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做好今年的“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将林业份额足额落实到位,省林业厅重点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认真部署。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水文在全省林业计划财务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财政惠农信贷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听取各设区市、直管县林业主管部门关于处理该项工作的先进经验、瓶颈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全面部署今年的“财政惠农信贷通”涉林贷款发放工作,并确定了涉林贷款占比20%的最低目标。

二是情况通报。省林业厅根据汇总统计情况,对全省“财政惠农信贷通”涉林贷款发放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完成情况优秀的宜春市、崇义县、高安市、武功山、靖安县进行了通报表扬,同时督促工作进展较慢的市、县(区)要强化责任,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措施,努力提高涉林贷款占比。

三是优先支持。对涉林贷款完成情况好的市、县,省林业厅将在林业贷款贴息、造林补贴、林下经济等产业项目上给予倾斜。(涂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重庆:大足石刻新获“护身符”
    在京台胞房山植树
    在京台胞房山植树
    合肥:经典诵读进社区
    合肥:经典诵读进社区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通讯:从古船扬帆到巨轮远洋——中欧远洋货轮续写“海丝”时代传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4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