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台办:台湾有关方面刻意把李明哲案引向两岸关系
2017-04-12 10:52: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快讯:国台办发言人说,李明哲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接受依法调查。台湾有关方面刻意把此案引向两岸关系,恶意攻击大陆,只会使已十分严峻的两岸关系雪上加霜。

  国台办证实台湾居民李明哲因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被调查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3月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台湾居民李明哲因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已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有记者问:台湾居民李明哲日前自澳门入境广东后失踪,请问发言人是否了解有关情况?马晓光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

  在回答相关提问时,马晓光表示,来大陆从事正常活动的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都是有保障的。我们依法治国,不会对台湾同胞随意地采取人身限制措施,请台湾同胞放心,他们来大陆基本权益是有充分保障的。李明哲因为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对他的调查依司法程序在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95028